close

今天下午從雪見回到台中後...

竟然開始下起雨來!

雖然在下雨
幸好還是有帶我到台中港路的全國電子買數位相機!
哈哈~
今天真是買對了!

進到店裡...
開始尋找Canon
IXUS 110 IS

找到了!
請店員讓我瞧瞧!

其實也不用瞧
今天去就是決定要買這台了!

之後請她把四種顏色都給我看看

但是只剩兩種顏色
金色
粉紅色

我選了粉紅色!

挑了一個8GB的記憶卡
買了一個699元的記憶卡後
詢問店員有沒有送贈品
店員查詢後的結果

我選的那個記憶卡竟然就是只限這五天活動期間加送的(活動只到20號)----幸運!

然後還有本來就會送的贈品



一個嚕嚕米相框
一個史努比手錶---上面是標價980元啦
還有喔!
折價100元
原本以為會給折價券!
結果...
是現金100元


相框和手錶---我沒興趣!
100元現金---不錯啦!

記憶卡才是重點---哈哈!
本來要用消費券500來付記憶卡的$$
結果是免費的

哈哈~
又要煩惱900消費券要花啥了(各位不用替我煩惱...我自己會想辦法花掉的!)


哈哈!
然後就開開心心的回家啦

回家之後當然是好好研究相機囉~

相機與手機比一比

V

竟然跟我手機差不多大小
我手機是有多厚多大支啊=..=

相機長這樣

V

V

V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去雪見的文章明天再打囉!
還有一隻毛線娃娃也有去唷~
敬請期待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78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