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什麼颱風會來?
哪有啊~

本來今天全家決定好要去雪見的...誰知,昨晚電話打來,爸爸突然又要工作...
於是只好改在明天囉~

今天早上起床...一如往常...新增網誌~誰知平常搶第一的...竟然一個去社遊,一個在補眠!

因為今天爸爸要工作...雪見只好等明天...
那今天要做啥呢?

哈哈~
終於可以去傳說中的德昌買材料了!

我,媽媽,弟弟,妹妹
四個人
兩台機車

頂著大太陽...往德昌前進

路上經過科博館...
讓我突然想到!
啊~
明天是大專生企業人才培訓營暑假的第一堂課
喔歐~
可能只能聽下午的演講而已了(如果玩整天...就不能去了=.=)

啊~
我又想到
下禮拜溜冰社的社遊要去高雄玩
喔歐~
又不能去了

欸~
七月的課程都上不到了

沒關係!
八月有三個禮拜的課!
我一定要去!


碎碎念結束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繼續前進!
啊~
那不是全國電子嗎?
啊~
給我停!

我要買數位相機啦!
吼~
都來到這裡了吼~
奇怪內~


=..=

碎碎念結束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民生路二段到了!
突然!
沒打方向燈就給它轉彎
我回頭看跟在後面的弟弟有沒有跟上
哈哈~
他的臉超無奈的!
因為無預警的轉彎
哈哈~


後來....
就只想到吃!
媽媽說:
看到萬益了(賣肉乾的)
就在附近了
注意看喔~

我就很注意得看
一直直走...
後來發現在反方向

來個兩段式左轉練習吧!
哈哈!
一直找不到
一直兩段式左轉

終於看到了
吼~
招牌好小
打從剛開始看到萬益的時候就與德昌擦身而過
=..=

之後就是買買買啦~
哈哈!

可是...
為什麼橘色的毛線那麼難找...
欸~
今天還是沒買到!
到是買一堆超細的線
第一張圖就是今天的戰利品
哈哈

500元就有一張會員卡
我們今天花了510元
哈哈~
太剛好了
吼~
都是我花的$$


午餐時間到了
可是好熱
不怎麼想吃...
只想到逢甲吃冰鑽

後來...竟然去吃
麥當勞!
哈哈~
這要是被爸爸知道就完了

超飽的!


之後我和妹妹想去剪頭髮
然後就去剪啦
(很無聊...等超久....沒啥好講...跳過!)

一個多小時後...剪完啦~
回家!


等等呢~
還沒結束

回到家3點了!
東摸摸西摸摸!
四點左右!
電話來了

-喂
-喂喂喂
-你是誰?
-我是祺伸啦

蛤~
竟然四點就到逢甲了!
那時我超累的...
於是決定吃完晚飯六點多再去...

掛掉電話後....發現....上次輸入錯啦~
明明是96我就輸入69

哈哈
難怪!

過幾分鐘!
小羽打來...說到了逢甲!
講沒幾句...電話沒電了=..=

馬上迅速換電池


啊你們是沒走在一起喔
兩個都打給我!
呵呵~



六點...東西準備好了!
結果!
電話又來了~

說是大家幾乎都走光了~
蛤!
耍我~

好吧~不用去了!
哈哈!
幸好四點沒出門!
真是的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明天清晨5:00出發~
去雪見!
好久沒像這樣一早出門玩了!
以前常常都煮一鍋熱騰騰的湯...
去合歡山,塔塔加...
爬山,看雲海...

耶~
好期待明天唷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鑰匙圈圈猴---已被訂購...8月6日
Woodstock---已被訂購...8月6日---追加一隻=兩隻!
雪人(鬥牛要不要)---已被訂購...8月6日
麵包超人---接受訂製...開學!
羊咩咩---接受訂製...8月6日
卡斯柏&麗莎---接受訂製---哇~第三對!...8月6日
崔弟---接受訂製---但是...有困難!...橘色的腳丫怎麼辦!---考慮只做頭部...8月6日
海綿寶寶---我考慮一下嘿!---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78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