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寒冬降臨,盡覽遠方山稜靄靄白雪,[雪見]之名由是而生
泰雅語稱雪見為[布岸把臘],意即[等待狩獵山的地方]

哇~
好久沒有出去玩了!
而且十多年來還是第一次坐著小車全家出遊
>.<
我的第二排寶座沒了

讀書會三個禮拜沒回家...
這期間,決定報廢休旅車
買了一台小轎車
欸~
不喜歡!

於是,坐著小車車出發囉~

早上4:30鬧鐘響!

準備...

5:30
準備出發!


往三義方向前進...
6:10
這次決定一路上都不要睡覺!

因為第一次到雪見...所以在七點多左右
才終於到了辦入山證的地方

V

等等等...

終於辦完了!
繼續前進...

之後的路是山路
我想我是有點暈了
開始瘋言瘋語...

"是彎彎曲曲的山路"
還是"扭扭曲曲的山路啊?"...我問

"是彎來彎去的山路才對!"...媽媽說-----無聊的談話...
=..=

繼續往前!

忽然!
一聲槍響!
碰!

幾秒後...

打ㄌㄚˋ ...爸爸說!

當時的我心想他在說啥?
我有聽錯嗎?
在此時...
媽媽突然說...

蛤!
打ㄌㄚˋ
是打獵吧!

幾秒後...

一陣狂笑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難道每次出遊都要鬧新笑話嗎?!
爸爸經典小語又多了一句
這個笑話一直持續被我們重複演著...

你一句我一句...
一直狂笑

也不知道笑了多久...
累了!
山路一直彎來彎去...來睡個覺好了...以免暈車!


到囉~
8:26

拍個照!

V

V

V


到處去走走...呼吸新鮮空氣去!

V

拍拍拍!
喂!
前面的!
等等我!


走走走!
說實在的!
還是塔塔加好!
今天沒看到雲海,蒼蠅一直飛...
有點小失望...

這是我們的折返點

V

然後往回走...

走另一條路回去...

V

V

V

然後又不等我...


哇~
開始起霧勒~

V

V

V

V


欸~
沒賣小蛋糕之類的...
我點了一杯林間咖啡
其他則是冰紅茶!


喝完了!


奇怪!
怎麼有一杯還剩冰塊勒...

哈哈!
那是因為我把其他的冰塊加在我的熱咖啡裡
剩冰塊那杯是弟弟的...
=.=我才不要吃他口水哩!
所以就留著吧~

坐了一會兒~
決定回家囉~

V

V
10:07

好濃的霧

回程爸爸決定不要走原路...
於是...
繞繞繞!
雖然走的路是對的...
但是好像好久都沒人走...
雜草叢生!一堆凸出來的樹枝
像在洗車似的
心疼~
幸好都沒刮傷!

結果!路越來越小...出現了橫躺在地的樹枝
只好掉頭再刮一次...

費盡千辛萬苦...
終於繞完山路

弟弟妹妹都暈車了!
停在路邊休息一會兒

V
10:47

繼續出發~

十二點半到了東勢在一家叫 牛稼莊 的吃午飯

吃完午飯...
開始下起小雨

之後變成大雨

我想買數位相機...於是又到台中港路的全國電子
然後又到西屯外婆家待一下才回家...

回到家囉~

研究數位相機!
哈哈~

看著看著
睡著了...
超想睡的...好痛苦...真累!

22:00睡覺去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2009.07.19結束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day78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